上海中心大厦的具体位置

最近网上比较热的的话题就是:上海有要造更高的楼了。这次造的大厦已经命名为“上海中心大厦”,高度肯定超过以前最高的“环球金融中心”,具体数据基本在580米以上。地段在陆家嘴Z3-2地块。

由于上海的家立刻这个地段非常的近,所以非常关键具体位置到底在哪里。用Google搜索了一下“上海中心大厦 具体位置”。结果找到一堆完全一样的文章,都没有提到具体位置在哪里。(这可能就是中文互联网的一个问题,转载太多。不过搜索引擎也有问题,相同的内容,不用全部收录啊)。

最后通过MSN上的朋友,了解到了具体的位置。应该就是原来高尔夫练习场那里,在东泰路、银城南路、花园石桥路交界处。知道了这些,用Google Map一查就看到了,就是下面图中的那块绿地。还真的是离开金茂大厦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近啊。不知道地基是怎么打的。记得小时候有这么一种说法,上海不能造太高的楼,因为上海是泥沙冲击而成的,所以地基打不牢。不知道有多少人听到过这样的说法,现在想想真的好荒谬啊。


查看大图

查看大图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