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Widgets网站【wowzio.com】

在网上浏览的时候,无意中在网站(designswan.com)上看到一个非常不错widgets,顺着上面的链接发现标题中的那个网站。经过亲身尝试,发现这个网站提供的widgets真的功能强悍,并且使用方便。

首先,使用这个网站提供的widgets,可以不注册,只需要提供自己网站的地址,或者rss地址。这个网站就会自动抓取你的网站内容生成widgets。

其次,这个网站提供多种widgets。最常见的就是,可以显示哪个国家,城市的用户,通过什么地址访问到了你的网站,正在阅读哪个页面。这样widgets可以增加网站用户之间的户动,知道其他的用户正在看什么内容。我的笑话幽默站目前就用了这个widget。除此之外,还有很多其他的widgets,比如可以把你网站的上图片,自动变成幻灯片等等。

最后,还有非常牛的一点。所有的widgets都是可以自己定制的。不单单是颜色可以定制,大小也可以。这样当放到自己网站上的时候,可以完全随心所欲。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,想放某个东西到自己网站上,但是怎么放都觉得是大小不合适。用这个网站提供的widgets完全避免这类问题。

唯一不好的,好像整个制作过程只有英语说明,没有中文。不过都是非常简单的英语,如果英语一点点都不懂的同学,可以留言,我会进一步提供详细的中文说明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